作天作地

就一个特别矫情的人

暑假开始和暗恋的人频繁地聊天,暗自窃喜,以为他对我也会有一丝丝好感。今天聊了很久,他突然和我说,要把和我的聊天记录删了,因为他家长问他为什么一直用手机,是不是在和女生聊天。我一下子清醒过来,我在想什么呢?无论我和他之间怎样,也不可能在一起。我们才初三,什么都不懂,更何况,一年之后就要分离。我一条条地删着记录,聊得都不是什么正事儿,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话可以聊。下午他又发了信息,可我还没看见他就撤回了。记得七月他在深夜也给我发过消息,我还没看见就删了。我之前一直追问他发了什么,也没有答案。现在我也不纠结了,反正,一切都过去了。我成绩差,无所谓,总不能再耽搁一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