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天作地

就一个特别矫情的人

深夜总是引人深思

我...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?小学时我总觉得自己特厉害特牛b,到了中学,成绩一落千丈,一度十分自卑,常常想我算个什么东西。所以现在,我想以一个旁人的角度重新认识现在的自己。
我啊,是个说话不过脑子的人,有些话一说出口就后悔,劝诫自己说话前多想想,可偏偏下次又说了不该说的话,惹得别人不高兴。
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,小到看错题目漏解,大到丢手机钱包,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。
涉及的知识面还算广(相较于同龄人),古筝素描奥数太极文学历史,都稍稍知道一点点(真的只是一点点),但很难精通什么,怎么说呢,就是很难坚持某样事物,没有毅力。
一个心胸十、分、狭、窄的人,有的时候,我自己都奇怪我有什么好生气的。因为闺蜜常盗我的表情包,所以我就和她闹过(...)多大点事啊。现在也会学着换位思考,学会容忍。
怎么看,我都是个很普通的人呐。或许有一天,我会发现自己的闪光处,骄傲地说我独一无二。

评论

热度(2)